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本網原創

兩部門聯合舉辦文旅行業面向高校畢業生網絡招聘

2020年06月30日15:25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30日電(孫競)教育部、文化和旅游部29日聯合印發通知,共同舉辦2020年文化和旅游行業面向高校畢業生網絡招聘活動。本次招聘活動以促進高校畢業生就業為目的,聚焦文化和旅游行業人才需求,通過各地文旅行業協會廣泛發動企業積極參與,依托教育部“24365校園招聘服務”網絡平台(www.ncss.cn),免費發布用人單位招聘信息,為高校畢業生提供在線求職服務。

近年來,文化行業和旅游行業進一步融合發展,文化建設和旅游發展再上新台階,行業吸納就業能力持續增強,為國家“穩就業”政策的實施作出了積極貢獻。新冠疫情期間舉辦文化和旅游行業專場網絡招聘活動,為相關專業畢業生就業提供精准信息和對接平台,有助於文化和旅游行業儲備高質量人力資源,建設一支高素質、專業化的人才隊伍。

據了解,教育部不斷深化同行業主管部門的合作,已先后聯合工信部、國資委、商務部、衛健委、國家郵政局等行業主管部門,開展了信息技術、戰略新興產業、電子商務、醫療衛生、郵政快遞等行業網絡專場招聘活動,精准匯聚相關行業最優質崗位招聘信息,實現了用人單位招聘與高校畢業生求職的精准對接。后續,教育部還將繼續聯合相關部門,舉辦更多行業性網絡專場招聘活動,推動畢業生求職就業。

(責編:孫競、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