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北京市中小學各年級從17日起一律停止到校上課

2020年06月17日09:35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17電 (記者何淼)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16日深夜發布消息,全市應急響應級別由三級調整為二級。隨后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北京市教委第一時間啟動各項工作預案,堅決落實應急響應級別調整后的工作措施和各項防控標准,指導各區各校從嚴落實各項防疫工作,對全市各學段在校生是否到校上課提出明確要求:從17日起,北京市中小學各年級一律停止到校上課。

基礎教育階段:從6月17日起,中小學各年級一律停止到校上課。各學校要及時將通知告知每一名學生家長,同時做好線上教學的無縫銜接,做好心理疏導和家長溝通,確保學生平穩進入居家學習。

初高三年級也同步恢復居家線上教學,學校要特別做好畢業年級線下到線上復習過渡的各項工作,並安排好相關學習資料的發放工作。

各中等職業學校:參照基礎教育階段執行。

各在京高校(含高職):從6月17日起,學生停止返校。學校可以通過線上辦理、遠程服務等方式,做好畢業生的畢業離校工作。

學前教育階段:從6月17日起,已復園的大班幼兒一律停止來園,全市各類型幼兒園均不再開園。

校外培訓機構:繼續暫停線下課程和集體活動。

(責編:何淼、孫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