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模擬演練護健康安全 北京市幼兒園將陸續開園

2020年06月04日09:43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模擬演練護健康安全 北京市幼兒園將陸續開園

  校園門口的“學生”和“家長”。

  園內放置了各種應急流程指南。

  新華網北京6月4日電 6月3日,為做好兒童返園准備,北京市西城區三教寺幼兒園進行了開園模擬演練。此次演練由幼兒園老師扮演家長和孩子,旨在讓老師知曉幼兒園防護措施且有的放矢地去開展活動,並通過線上的方式讓孩子們知道如何進行自我保護。

  入園進行體溫測量和洗手消毒。

  幼兒園老師對“孩子”進行體溫復測。

  三教寺幼兒園將在6月8日迎來第一批大班孩子的回歸,考慮到幼兒情況,孩子在實際入園后不用戴口罩,但老師需要全天候佩戴口罩。三教寺幼兒園園長王嵐表示,為了確保孩子們的健康,幼兒園的全體教職工都做了核酸檢測,並且也都進行了健康體檢。在對兒童進行健康安全教育的同時,也希望家長可以成為幼兒園特別強有力的支持者。

  幼兒園保健醫生對“孩子”做進一步晨檢。

  幼兒園工作人員准備迎接孩子們的歸來。

  北京市教委新聞發言人李奕在接受採訪時說:“對於幼兒園開園的准備工作,我們提出了更加嚴格和細致的防控要點和指南,在防疫的檢查和標准的要求上更加加強事前、事中和事后的監管。同時希望進一步強調壓實家長和園所之間相互的責任和共同的配合。”

(責編:郝孟佳、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