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雲南省“千校萬崗”線上招聘會助力大學生就業

2020年06月01日09:07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千校萬崗”線上招聘會助力大學生就業

  雲南省自3月啟動“千校萬崗”線上招聘會以來,已完成14場招聘活動,達成初步就業意向約234360人次。

  “千校萬崗”是共青團圍繞中心、服務大局,針對大中專學生實施的精准幫扶行動,重點幫助建檔立卡貧困家庭大中專畢業生就業。受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團省委轉變工作思路,“千校萬崗”招聘會由線下轉為線上進行。自3月開始,雲南省共組織開展了“千校萬崗”線上招聘會14場,共計2997家單位報名參加,提供崗位11559個,招聘需求人數達162546人,來自全國各高校的108065名畢業生通過注冊參加線上招聘會,累計投遞簡歷309942份,網絡視頻面試77414人次,達成初步就業意向約234360人次。

  在“千校萬崗”線上招聘會中,學生通過“雲招聘”“智聯招聘”等平台錄入相關信息后即可參加招聘會,在平台上可以完成投遞簡歷、視頻面試、線上簽約,還能通過微信、短信接收到用人單位的通知。用人單位則可以在線發布職位通知、查閱學生簡歷、即時聊天、群發通知等。

  面對疫情防控形勢,團省委還將繼續搭建就業平台,線上與線下結合,持續開展好“千校萬崗”就業幫扶工作,切實幫助廣大畢業生特別是建檔立卡貧困家庭畢業生順利實現就業。(記者李翕堅)

(責編:郝孟佳、孫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