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將舉辦“2020年留學英才網絡招聘季”活動

2020年05月20日20:40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20日電 (記者 何淼)“2020年留學英才網絡招聘季”是在疫情防控期間,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下稱中心)為穩定留學回國人員就業,滿足用人單位需求,利用“互聯網+”以及新媒體手段為服務對象搭建形式多樣、資源豐富的線上供需對接平台,舉辦的免費招聘活動。

據了解,“2020年留學英才網絡招聘季”於2020年6月至8月底舉辦。中心將與抖音平台合作組織若干線上招聘專場。屆時將在中國留學網,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公眾號等多平台予以宣傳,同時借助教育部24365校園招聘主題活動官方平台,開設留學回國人員網絡招聘專場。活動將以北京為中心,依托各地留學服務中心最終輻射全國。

據悉,自黨的十八大以來,中心在全國各地已成功舉辦16屆留學英才招聘活動,累計吸引3000余家企事業單位參展,共提供崗位50000余個,為留學回國人員提供了最直接的國內高層次人才需求信息,得到社會各界廣泛的關注以及好評。

(責編:何淼、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