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北京工商大學70周年校慶推遲至10月18日舉辦

2020年05月15日16:45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15日電(李依環)據北京工商大學消息,應疫情防控需要,該校將原定6月13日舉行的建校70周年慶典活動推遲至10月18日。屆時學校將以“七秩北工商、奮進新時代”為主題,舉辦一系列慶祝活動。

據悉,今年6月12日是北京工商大學成立70周年校慶紀念日。當天,該校將首次發布《北京工商大學校歌》,同時將舉行校園雲開放日活動,通過直播形式為師生與校友展現校容校貌,聆聽校史在線講解等

北京工商大學70周年校慶標識

日前,北京工商大學發布70周年校慶公告(第二號),正式確定了校慶時間、主題、標識、口號等一系列內容。其中,校慶標識以阿拉伯數字“70”為主要設計元素,融合“喜慶彩帶、綻放花蕾、學校校徽”等視覺形象組合而成。數字“7”以飄動的彩帶形式渲染了熱烈、隆重、喜慶、歡樂的校慶氛圍,彰顯北工商輝煌的發展成就與前程似錦的未來,又如紐帶與橋梁,寓意廣大校友與北工商緊密相連﹔盡情綻放的花蕾,寓意北工商桃李滿天下,象征北工商廣大師生志向高遠、開拓創新、團結拼搏、砥礪前進的精神風貌﹔數字“0”中融入校徽“品”字元素,彰顯“求真、立德、勤奮、創新”的校訓精神,凸顯學校文化特色,嵌套“1950—2020”數字為學校創建年代,體現學校深厚歷史積澱。

(責編:李依環、岳弘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