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人民網《2020招辦主任來了》開播!清華等5名校率先出場

2020年05月13日17:20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13日電(李依環)由人民網教育頻道、人民視頻聯合主辦的《2020招辦主任來了·雲端話高招》特別直播節目將於5月14日18:30-20:00播出。廣大考生及家長可通過人民網、人民視頻客戶端、人民網教育頻道微信公眾號等進行收看。

因疫情延遲開學、延期高考,也因疫情見証歷史、參與歷史,這一屆考生注定非同尋常。2020年高考已經進入倒計時,考生們如何了解高校最新招生錄取政策?復習備考如何保証高效學習?志願填報又有哪些新的變化?如何選到心儀的高校和專業?這些都是目前考生和家長迫切關注的問題。

首期節目特別邀請清華大學招生辦公室主任余瀟瀟、蘭州大學招生辦公室副主任孫龍宇、西安交通大學招生辦公室主任王秋旺、電子科技大學本科招生辦公室主任林鵬、東南大學招生辦公室主任張力,為高考生和家長在線解讀最新招考政策,敬請關注。

此外,第二期節目將於5月15日18:30-20:00播出,南開大學、哈爾濱工業大學、四川大學、中南大學、西北工業大學等5位招生辦負責人也將雲端做客人民網,各位考生及家長有高校招錄的相關疑問都可掃描文末“高校招辦主任對話群”二維碼入群,各校招辦主任將在線答疑解惑。

《2020招辦主任來了·雲端話高招》特別直播節目收看指引:

1. 電腦收看地址

人民網教育頻道 http://edu.people.com.cn

2.手機、平板等收看地址

掃描下方二維碼關注“人民網教育頻道”微信公眾號﹔

應用商店下載“人民視頻”,或掃描下方二維碼進行下載

(人民網教育頻道微信公眾號)

(人民視頻客戶端)

(責編:李依環、岳弘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