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遼寧省開展公益性網絡招聘專項行動促就業

2020年04月29日17:04 | 來源:遼寧日報
小字號

240場招聘會提供5.3萬個崗位

3月以來,全省各級人社部門積極應對疫情沖擊,開展“百日服務攻堅 千萬崗位推送”大型公益性網絡招聘專項行動,推動企業復工復產,加強高校畢業生、農民工、就業困難人員等重點群體就業服務。截至目前,遼寧省共舉辦線上線下招聘會240場次,用人單位參會1.3萬家,提供招聘崗位5.3萬個,有效緩解了重點企業用工壓力。

遼寧省人社廳以“職等你來 就業同行”為主題,構建起全省統一、多方聯動的網絡招聘平台,實現國家、省、市三級招聘平台無縫對接。瞄准復工復產急需領域,舉辦“山河無恙‘遼’望復工”主題招聘會,精選遼寧本源制藥、沈陽儀表科學研究院等50家重點企業參加﹔聚焦重點行業領域和失業群體舉辦“城企聯動 牽手致富”等主題招聘會,參會企業145家﹔主動服務退役軍人,聯合省退役軍人事務廳、省總工會舉辦“助力振興發展 退役再立新功”專場招聘會,提供就業崗位2976個。(記者 徐鐵英)

(責編:郝孟佳、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