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雲招聘再添新平台 深圳市啟動七大行業招聘專場活動

2020年04月29日17:02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為應對疫情沖擊,強化穩就業舉措,深圳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在響應全國“百日千萬網絡招聘專項行動”的基礎上,結合深圳產業發展特點,定於4月26日—6月30日舉行為期兩個月的行業招聘專場活動,為疫情期間深圳雲招聘再添新平台。

據悉,本次專場活動涵蓋IT互聯網、醫療及生物制藥、金融、5G通訊、房地產建筑、制造業、物流運輸等七大行業。目前,報名參加活動的招聘企業已有1250家,提供工作崗位超過3萬個,包括比亞迪、金蝶軟件、海王生物等企業。

此次網絡招聘活動採用政府主導、專業機構承辦、社會化運作的政企聯動模式。深圳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與前程無憂聯手,依托“互聯網+”,整合主力網站無憂工作網、針對中高層職位的無憂精英網、針對一線基層崗位的51米多多三大網站提供支持。

活動實現線上發布招聘需求、在線求職、遠程面試、在線求職輔導等服務,招聘企業及求職人員享受免費注冊、免費發布崗位或投遞簡歷等服務,滿足招聘企業的引才要求及求職人員的應聘需求。

據介紹,活動將發揮人力資源服務機構的專業優勢,成立線下專項團隊分析招聘企業崗位需求,通過定向電話邀約等方式覆蓋目標求職人群,提高人崗匹配精准度,實現線上線下多層面、深層次滲透,為求職者尋獲優質崗位。(黃宇)

(責編:郝孟佳、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