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北京中高考時間聯動安排 將同時公布

2020年04月01日19:45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4月1日電(李依環)教育部日前宣布2020年全國高考將延期一個月舉行,考試時間為7月7日至8日。湖北省、北京市可根據疫情防控情況,研究提出本地區高考時間安排的意見。今天,北京市教委新聞發言人李奕做客《教育面對面》時表示,北京市中考、高考時間會聯動考慮,將同時公布。

“目前,北京高考時間正在加緊研究,會考慮方方面面的因素。比如疫情整體發展情況、北京氣候特點等。”李奕表示,北京會最快時間完成決策程序,和教育部報備,第一時間發布。此外,關於今年的考點布置和一些細節安排,比如是否需要戴口罩考試,環境消殺等都會有更細致、完整的標准。

同時,李奕談到,對於高考模擬考,一直以來是各區統籌進行。下一階段模擬考,將按新高考方案進行一些調整。

 

(責編:李依環、岳弘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