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教育部:指導各地各校做好留學生學業、考試安排工作

2020年03月31日15:45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3月31日電 (記者 何淼)今天下午3時,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召開新聞發布會,由教育部相關司局負責人介紹低風險地區教育開學復課等情況並回答媒體提問。

為了應對當前疫情,中方目前採取停止持有效中國簽証、居留許可的外國人入境的臨時措施。對於來華留學的外國留學生前期因為疫情的原因回國,現在無法回到中國,學業、考試如何安排的問題。國際合作與交流司司長、港澳台辦公室主任劉錦表示,中國教育部已經指導各地、各校做好相關工作,要求做好網上授課等線上教學﹔對於畢業年級的學生提供學術支持,通過線上指導等方式協助他們完成畢業論文等﹔同時,對於有休學、退學或者延長學習期限意願的來華留學生,教育部將協助其辦理相關手續。

(責編:李依環、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