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關於延長新時代最美幼師推薦宣傳活動報名期的公告

2020年02月26日10:48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目前,受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響,部分地區的幼兒園所單位尚未恢復正常工作狀態。為集中精力做好疫情防控,“新時代最美幼師”大型推薦宣傳活動組委會(下文簡稱“組委會”)經研究決定:將活動報名截止日期推遲一個月,延長至2020年4月13日,同時暫停投票,開放時間根據各省安排另行公布,本次活動的后續安排將根據疫情防控進展情況另行通知。

對於因特殊情況給大家帶來的不便,我們深表歉意。同時,感謝大家對“新時代最美幼師”大型推薦宣傳活動的關注與支持。

目前,活動得到了全國多省市教育主管部門的認可,已有廣東、海南、西藏、天津、內蒙古、青海、湖北、福建、江西等省市教育廳聯合發函組織報名。數據顯示,截至2020年2月20日,已報名人數位居前列的省市分別為廣東、青海、福建、海南、天津、吉林、江西、湖北。

此外,“新時代最美幼師”大型推薦宣傳活動的舉辦方人民網教育頻道、人民幼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聯合推出“人民幼教”APP,已於2月13日正式上線運行,全國戰“疫”期間所有課程免費開放,以滿足幼兒園教師假期自我提升、自主學習的需求。近期,該平台將陸續上線1800課時課程,供廣大幼師學習參考。

掃描圖中二維碼即可下載“人民幼教”APP

此時此刻,讓我們同心協力、共克時艱,攜手戰勝疫情,為幼教事業不斷奮斗。

“新時代最美幼師”大型推薦宣傳活動組委會

2020年2月

(責編:李依環、岳弘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