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內蒙古:力保蒙語授課高三師生在線學習

2020年02月24日09:05 | 來源:中國教育報
小字號
原標題:內蒙古:力保蒙語授課高三師生在線學習

為做好學校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延期開學期間“停課不停學、不停教”,內蒙古自治區教育廳整合多方資源,並通過互聯網直播和廣電網絡點播同步實施等方式,全力保障全區蒙古語授課高三師生在線學習需求。

據悉,為保障高三年級學生學習需求,自治區教育廳於1月30日開通專欄,將內蒙古師范大學附屬中學高三年級各學科蒙古語授課網絡直播課放置在“自治區教育雲平台”,面向全區蒙古語授課高三學生開放。同時,積極協調各地開放平台、資源共享,目前鄂爾多斯市蒙古語授課教育資源平台已面向全區蒙古語授課學校開放。

為進一步豐富學生在線學習渠道,滿足家中不具備上網條件學生的學習需求,2月3日起,自治區教育廳聯合內蒙古廣播電視網絡集團有限公司,將蒙古語授課各學科課程放置在廣電網絡的悅互動平台,供學生點播收看相關課程。

此外,2月19日起,內蒙古教育出版社向全區蒙古語授課學校,免費提供140種蒙古文電子版教材,涵蓋小學一年級至高中三年級所有國家課程教材,部分學科課文精講以及知識點精講視頻資源,為蒙古語授課中小學教師備課授課和學生在線學習提供幫助。(記者 郝文婷)

(責編:郝孟佳、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