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北京市推遲3月份多項教育類考試及招生工作

2020年02月20日12:06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2月20日電(李依環)據北京市教育委員會消息,為做好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確保廣大考生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今日,北京教育考試院正式發布《關於推遲舉行疫情期間我市教育考試的通告》。通告原文如下:

根據教育部和北京市關於做好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經研究決定,推遲我市原定於3月份進行的以下考試招生及其相關工作。

一、高考高招相關工作

1.原定於3月14日舉行的2020年高考第二次英語聽力機考推遲進行。

2.原定於3月21日舉行的我市2020年高水平運動隊招生統一測試(田徑等8個項目)取消,錄取時全市統測項目以招生院校測試成績作為考生資格認定的依據。

3.高校招生體檢、高職自主招生、體育專業考試、外語口試、高職升本科考試招生等工作將根據疫情防控進展情況適時開展。

二、中考相關考試

4、原定於3月21日舉行的2020年中考第二次英語聽說機考推遲進行。

三、高等教育自學考試報考工作

5、原定於3月上中旬舉行的2020年4月北京市自學考試筆試課程報考工作、2020年上半年北京市自學考試非筆試及實踐類課程報考工作,均推遲進行。

四、証書類考試

6、原定於3月28至30日舉行的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NCRE)推遲進行。

7、原定於3月中旬舉行的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推遲進行。

以上各項考試及相關工作的具體安排,我院將通過門戶網站等渠道,及時發布各項考試的相關信息,請考生密切關注。

由此給各位考生帶來的不便敬請理解!

北京教育考試院

2020年2月20日

(責編:李依環、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