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人民幼教”APP正式上線 為幼師免費提供1800課時課程

2020年02月13日09:30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掃描圖中二維碼即可下載“人民幼教”APP

人民網北京2月13日電 為阻斷新冠肺炎疫情向校園蔓延,教育部日前要求2020年春季學期延期開學。為滿足幼兒園教師假期自我提升、自主學習的需求,人民網教育頻道、人民幼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聯合推出“人民幼教”手機應用平台。該平台將於2月13日正式上線運行,全國抗疫期間所有課程免費開放。

據悉,“人民幼教”APP以“自主選擇,定制學習,自我提升”為核心理念,所有課程為自有版權,內容覆蓋師德師風、教育政策法規解讀、幼兒園管理、家園活動案例、幼兒成長與保健等學前教育領域的各個方面,以15-20分鐘視頻短課為主。為適應線上教學的需要,課程還設置了二次嚴選分類,以供廣大幼師學習參考。近期,平台預計將陸續上線1800課時課程。

此外,當前全國正處於戰“疫”關鍵期,“人民幼教”APP特別在“幼兒成長與保健”主題內,免費提供《傳染病的預防與護理》、《幼兒保育員衛生消毒工作的實施》等衛生課程教育,強化疫情防護知識普及。

該APP還將提供模塊化服務,多門類課程可進行“打包”式學習。部分精品課程還將根據教師的不同成長階段、不同崗位特性,提供有針對性、個性化的服務。主辦方下一步擬推出面向家長的定制化內容與服務,致力於將“人民幼教”APP打造成教師、家長共同信賴的學前教育優質學習平台,並致力於與各地教育主管部門、社會優質內容服務機構等展開深度合作,為有志於學前教育的機構提供服務。

(責編:李依環、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