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浙江:大中小學和幼兒園2月底前不開學

2020年02月07日08:34 | 來源:中國青年報
小字號

本報杭州2月6日電(記者 李劍平)今天下午,浙江省教育廳發布消息稱,根據當前疫情發展情況,為確保廣大師生有一個安全的學習環境,決定全省大中小學和幼兒園2月底前不開學。

浙江省教育廳表示,將密切跟蹤疫情控制情況,綜合研判開學時間,一旦確定將提前公布。

在正常寒假結束至正式開學的這段時間,浙江省教育廳要求,全省各地和各學校將組織開展遠程教育教學活動,指導學生在家學習、開展體育鍛煉和勞動實踐,並提供適當的心理健康輔導。省教育廳將加強線上教學課程的指導和監測,確保教學質量。各地和各學校要堅持“健康第一”的理念,把師生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放在首位,在正式開學之前,不得提前組織任何形式的線下集中教學活動和集聚性活動,各類面向學生的培訓機構也要暫停線下服務。

 

(責編:何淼、岳弘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