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湖南:廣泛開展線上教學

2020年02月05日05:25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長沙2月4日電  (記者王雲娜)近日,湖南省教育廳發布切實做好春季學期延遲開學相關工作的10條措施,明確要廣泛開展線上教學服務,保証教學質量。湖南要求,全省中小學、幼兒園2020年春季開學時間不早於2月17日,高等學校開學時間不早於2月24日。各地各高校在開學前,廣泛開展線上教學服務,統籌考慮在線教學計劃,做到與開學后教學計劃的有效銜接。

  針對湖北籍學生,省教育廳要求各高校制訂專門方案,密切關注疫情發展情況,提前對春季開學工作科學研判。在學校延期開學后,如疫情尚未解除,湖北籍學生暫不返校。各校要通過線上教學方式對湖北籍學生開展教學活動。


  《 人民日報 》( 2020年02月05日 12 版)

(責編:曹昆、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