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推動大數據時代全民教育 探討人工智能與教育發展 

2020年01月10日16:21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昨日,《人工智能與教育應用國際交流會》暨腦鏈接新教育平台新年晚宴在京舉辦。本次國際交流會先后從教育現狀、區塊鏈技術、全球教育、大數據時代以及醫學方向展開了對教育與發展的專題介紹和演講,旨在深度探討人工智能與教育發展,探尋並致力構建全新的教育生態系統。

活動現場(主辦方供圖)

本次大會在全球教育局勢的新方向專題演講中,介紹了腦鏈接新教育平台4.0、全新教育理念與教育生態系統等,助力共同推動全民素質教育,助推教育事業蓬勃發展。

此外,在答謝晚宴環節,歌唱家龔銘一首演唱了改編自梁啟超的《少年中國說》,引起全場對教育事業的共鳴。

據了解,本次人工智能與教育應用國際交流會暨新年高端答謝晚宴向社會各界展示了全新的教育生態系統,讓全智能化、個性化的優質教育離我們不再遙遠。

(責編:實習生(唐佳)、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