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英國人每年花17億請家教,中文課最貴

2019年12月09日11:32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英國人每年花17億請家教,中文課最貴

  英國父母每年花費17億英鎊(1英鎊約合人民幣9元)為孩子聘請家教,一些家教課時費甚至高達200英鎊。據英國《每日郵報》7日報道,1/4的英國學生在校外補課,每小時平均花費34.22英鎊。家教課程中,最貴的科目是中文,平均每小時53英鎊,其次是物理(47.5英鎊)和化學(45.8英鎊),最便宜的科目是歷史(32英鎊)。

  據報道,來自富裕家庭的兒童中有1/3以上的人曾得到額外的學術幫助,而低收入家庭的這一比例為20%。活動人士呼吁政府為貧困家庭提供學費代金券,以營造“公平競爭環境”。在線平台“家教之家”發現,英國各地輔導費用也各不相同。家教最昂貴的地區是漢普郡,平均每小時39.56英鎊,其次是倫敦(39.01英鎊)和薩裡(38.89英鎊)。最便宜的地區是格洛斯特(29.33英鎊)。(候 濤)

(責編:郝孟佳、孫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