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川師大食堂套餐3.8元 十多年沒漲價

2019年11月19日08:02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川師大食堂套餐3.8元 十多年沒漲價

  近日,四川師范大學食堂3.8元的套餐因物美價廉引發關注。每當臨近月末,不少學生會來購買3.8元的套餐以節省開支。北京青年報記者了解到,該套餐為兩葷一素,有十多種菜品。從2002年起的十幾年裡,其套餐價格一直未漲過。據學校后勤集團的飲食服務中心介紹,3.8元的套餐價格雖然是虧損的,但學校會給一定補貼。

  “我頓頓來吃,最喜歡的菜是西紅柿炒雞蛋和土豆肉絲。”昨天,四川師范大學一名大三學生告訴北青報記者。記者從四川師范大學后勤集團的飲食服務中心了解到,學校共有11個餐廳,除了職工餐廳和清真餐廳以外,每個學生餐廳都設有一個3.8元套餐的窗口。

  據該校飲食服務中心的主任介紹,3.8元的套餐是兩葷一素,屬於學校的低價套餐,包含麻婆豆腐、回鍋肉、青筍肉片、南瓜肉片、炝炒鳳尾、白水南瓜等十來個種類。除了3.8元的套餐外,低價套餐裡還有3.3元的一葷兩素套餐。由於套餐是三種菜拼在一起,因此每種菜的分量會少一些。(記者 張夕)

(責編:馮粒、曹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