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推進主題教育 華南理工大學廣州學院講授專題黨課

2019年11月18日14:04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華南理工大學廣州學院黨委書記張培祥專題黨課現場(校方供圖)

人民網北京11月18日電(記者何淼、實習生趙異慧)為切實推進“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工作,華南理工大學廣州學院多位校領導從10月30日起在所在黨支部進行了專題黨課講授。

“理想信念要落到工作中、實事中。廣大黨員要不忘初心、牢記使命,扎實做好本職工作。”校黨委書記張培祥圍繞“理想信念”、“師德師風”、“黨的建設”等關鍵詞進行了講述。他指出,要堅定理想信念,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要以身作則,立德修身,不斷提升自我﹔要愛崗敬業,善於團結身邊的人,共同做好工作。

“逆水行舟,不進則退。我們要居安思危,繼續踐行學校初心和使命,發揮基層黨支部的戰斗堡壘作用。”校黨委委員曾志新闡述了如何將“初心”和“使命”落實到實際工作中。

“讓學生忙起來,讓教學活起來,讓管理嚴起來。”副校長林穎從 “建立健全長效機制”、“積極引導和幫扶學生成才”等五個方面分享了對主題教育的認識。她指出,要進一步貫徹以本為本的人才培養要求,為學校教育教學工作貢獻更多力量。

校黨委委員李華鋼分享了自己參與創建學校的“初心”。他從調查研究成果入手,全面系統的講解了學校品牌的內涵、發展現狀、存在問題以及建設路徑。

校黨委副書記曾令濤在課上分析了學校后勤的實際情況。他指出,后勤工作要以“外樹形象、內暖人心”為切入點,以“安全后勤、綠色后勤、人文后勤、智慧后勤”為抓手,扎實推進后勤向服務型、精細化、精准化轉變。

據悉,為扎實推進主題教育深入開展,華南理工大學廣州學院校領導在學習調研的基礎上,以調研成果為主要內容,講授專題黨課,讓更多同志了解、運用調研成果,切實將調研成果轉化為推動工作的實在舉措。

(責編:實習生(趙異慧)、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