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首都教育系統服務保障國慶活動宣講團走進廣西

2019年11月12日14:51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首都教育系統服務保障國慶活動宣講團走進廣西(來源:北京物資學院官網)

人民網北京11月12日電(李依環、趙異慧)日前,首都教育系統服務保障國慶活動宣講團走進廣西。中央財經大學、北京物資學院服務保障國慶活動宣講團在廣西醫科大學進行了首場宣講。廣西藝術學院等2000多名師生代表參加了此次活動。

會上,宣講團成員分享了參與國慶70周年慶祝活動的經歷與心得體會。 中央財經大學師生現場敘說了自己在服務后勤保障等志願者崗位上為祖國歡呼的故事,抒發了近距離觀看國慶閱兵的激動之情,講述了一個個幕后英雄奉獻於這場國之大典的感人瞬間。

“站在天安門的那一刻,我真實感受到這塊土地、這個民族,是無數人民英雄用鮮血和汗水奮斗而來的,中國精神、中國價值、中國力量,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凝聚起強大的精神力量,共同開啟和見証了這個偉大瞬間。”北京物資學院教師劉晨是國慶70周年慶祝活動廣場音樂表演方陣的一員,談到心得體會時,她激動地說。

“雖然沒有親身經歷國慶閱兵的現場,但是宣講會卻讓我有一種身處閱兵現場的激動。在祖國面前,我們和全民族在一起,為了同一項事業而努力奮斗!”宣講會結束后,廣西民族大學本科生張婧接受採訪時表示。

活動期間,由10名中央財經大學師生組成的宣講團在廣西民族大學、廣西南寧三中進行了專場宣講。據悉,在新中國成立70周年系列慶祝活動中,首都教育系統組織9.6萬余名師生積極參與各項工作。近期,在教育部的組織下,北京市教育系統組建了30個宣講團,奔赴全國高校開展首都教育系統服務保障國慶活動宣講。

(責編:實習生(趙異慧)、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