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第十屆中國大學生方程式汽車大賽落幕

2019年10月22日15:51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訊 近日,第十屆中國大學生方程式汽車大賽在襄陽落下帷幕。大賽中,華南理工大學廣州學院FSAE-華汽車隊憑借著“華汽出品,必屬精品”的造車理念和“One Team One Dream”的競賽精神,完成了靜態及動態七大項目的評比。在耐久測速賽中,車手何胤儒以1分32秒創造了自華汽車隊參賽以來耐久測速賽項目的最快記錄,成功獲得耐久比賽全國第一名和單圈成績全場最快的成績。

第十屆中國大學生方程式汽車大賽“耐久比賽第一名”証書及獎杯

華南理工大學廣州學院副校長周詩瑤,汽車與交通工程學院副院長姜立標給予同學們指導和鼓勵,希望同學們繼續堅持團結一致的合作精神與精益求精的造車理念,為校爭光!與此同時,車隊的指導老師鐘玉華、賴卓虹獲得了“突出貢獻人物”獎項。

耐久測速賽現場

據悉,2019年是中國大學生方程式汽車大賽舉辦的第十年。該賽事已然成為了實現年輕學子工程實踐的造車夢、賽車夢,培養汽車工業未來人才的平台。伴隨著頒獎典禮的進行,承載著一年期待與堅持的2019賽季也畫下了圓滿的句號。

(責編:實習生(張楠)、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