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高校和科研院所合署 一所新的山西農業大學成立

2019年10月21日16:00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山西省人民政府官方網站截圖

人民網北京10月21日電(李依環)據山西省人民政府官方網站和山西農業大學消息,日前,山西省委省政府正式發布決定,山西農業大學和山西省農業科學院合署改革,合署后單位名稱為“山西農業大學”。保留山西省農業科學院的牌子,一個黨委、一套班子。

據介紹,合署后新山西農大領導班子成員為,廖允成同志任校黨委書記,趙春明同志任校黨委副書記、校(院)長,馬建平同志任校黨委副書記,張強同志任校黨委副書記,尉安英同志任校黨委常委、紀委書記,王娟玲同志任副校(院)長,李宏全同志任校黨委常委、副校(院)長,邢國明同志任副校(院)長,楊武德同志任任副校(院)長,趙水民同志任校黨委常委、副校(院)長,李晉陵同志任校黨委常委、副校(院)長。

有關負責人介紹,這是山西省委省政府著眼山西高等教育和農業科研改革發展大局作出的一項重大戰略決策,也是該省高等教育和農業領域的一件大事,旨在發揮合署合力,推動山西科教興農事業取得新發展。

(責編:李依環、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