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2017國考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錄用公告(49人)

2016年10月19日10:33 | 來源:中公教育
小字號

  中聯部2017年度擬錄用擔任三等秘書(主任科員)及以下非領導職務公務員49名,歡迎符合條件並有志於黨的對外工作事業的青年報考我部。現將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錄用計劃

  翻譯類25人,調研類19人、行政類5人,具體職位及資格條件詳見《中央機關及其直屬機構2017年度考試錄用公務員招考簡章》。

  二、網上報名注意事項

  報考我部考生均須通過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國家公務員局考試錄用公務員專題網站(http://bm.scs.gov.cn/2017)進行報名,報名時間、程序及公共科目考試等安排請參見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或國家公務員局網站有關通知。填寫網上報名表時需注意以下事項:

  (一)所學專業:准確填寫所學專業規范名稱和研究方向。

  (二)外語水平:按“外語考試類別+成績”的格式詳細填寫外語水平,如大學英語六級550分,俄語專業八級80分。(注:外語要求英語專業八級合格或大學英語六級要求500分以上的,若無相應成績,雅思6.5分或托福85分以上的視為符合外語要求)

  (三)學習經歷:從高中開始填寫,參加高等教育的學習經歷要明確各階段所在學校、院系和專業,獲得的學歷和學位。如有輔修專業且獲得學位的,須詳細填寫並注明“輔修”。學習經歷須完整,起止時間明確到月份。

  有留學經歷的,須注明留學性質(公派、自費)。如留學獲得學歷、學位的,須在備注欄注明我國教育主管部門的學歷學位認証信息(須提供認証文號),並視情況根據我部要求提供相關書面証明材料。

  定向生、委培生須在備注欄注明委培或定向單位及所在院校是否同意報考、所在院校有關部門負責人及聯系電話,並視情況根據我部要求提供相關書面証明材料。

  師范類院校的應屆畢業生須在備注欄注明是否為免費師范畢業生。

  (四)社會工作經歷:有工作經歷的報考人員須詳細填寫工作經歷,起止時間明確到月份。包括各階段工作時間、單位、職務,並注明現所在單位是否同意報考(須提供單位人事部門負責人及聯系電話)。非應屆畢業生須注明個人檔案情況(存檔單位)、戶口情況(戶口所在地)。

  非2017年應屆畢業生報考翻譯類職位的,須在備注欄詳細注明大型國際會議同聲傳譯經歷信息及其証明人姓名、聯系方式等,並視情況根據我部要求提供相關書面証明材料。

  參加大學生村官、三支一扶、特崗教師、西部志願者等到基層服務的報考人員須在相關工作經歷后注明所屬基層服務項目名稱、服務期是否已滿、考核是否合格等。

  學習經歷、工作經歷須完整、連續,不得出現空白時間段(起止時間明確到月份,待業亦請寫明起止時間)。

  (五)獎懲情況:獎勵情況僅填寫校級及以上各類知識技能競賽獲獎情況和省級以上榮譽稱號情況。受處分情況須如實填寫。

  (六)家庭成員情況:包括父母等直系親屬(已婚者還需包括配偶、子女)姓名、政治面貌、工作單位、職務等(個體經營或務農地點須明確到鄉鎮)。

  (七)聯系方式:必須准確填寫固定電話和手機(無固定電話請填寫1名緊急聯系人手機號碼)、電子郵箱和聯系地址,如有變動請及時告知。

  (八)其他:職位資格條件要求通過司法考試的,須在備注欄注明。

  未按上述要求填報者,資格審查將不予通過。請務必准確填寫個人信息,如所填信息不准,其后果由報考者承擔。

  三、公共科目筆試

  (一)公共科目筆試。公共科目包括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和申論兩科。所有報考人員均參加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和申論兩科考試。有關考試安排見中共中央組織部、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國家公務員局《招考公告》。公共科目筆試時間為2017年11月27日。

(責編:陳琳(實習生)、賀迎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