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教育部公布6個學歷認証假中介 開通舉報電話

2015年05月04日06:50 | 來源:北青網-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教育部公布6個學歷認証假中介 開通舉報電話

  針對近日有媒體報道的所謂“學歷認証代辦和加急服務”,教育部近日公布6個未獲授權的學歷認証假中介,並開通舉報電話和郵箱。

  教育部表示,近日發現部分非授權中介開展所謂“學歷認証代辦和加急服務”,收取高額費用,謀取不當利益。全國高校學生信息咨詢與就業指導中心提醒:這些非授權中介與該中心及授權機構無任何關系。中介催辦與申請人自己催辦沒有任何區別,確有急需認証結果的,可說明情況,各認証機構會盡快協助辦理。廣大申請人不要輕信中介的所謂“內部關系”,否則不僅會造成不必要的經濟損失,而且容易導致個人信息被非法利用。社會各界如發現此類情況可撥打舉報電話010-61139123。

  教育部公布的6個未獲授權的學歷認証假中介是:贏在起點教育研究院、北京書賢文華傳播有限公司,以及四家淘寶店鋪:學歷學位服務網、認証鑒証服務網、學歷認証網加急辦理、學歷學位認証服務大廳。(記者 雷嘉)

(責編:郝孟佳、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