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河大最美女神身患白血病:我不怕死怕離別(圖)

2015年03月13日13:43 | 來源:大河網
小字號
原標題:河大最美女神身患白血病:我不怕死怕離別(圖)

河大最美女神身患白血病:我不怕死怕離別(圖)

  劉玥涵,今年大四,在河南大學藝術學院就讀,突發急性白血病而無法繼續完成學業。為了給女兒治病,爸媽已把房子賣掉,但面對高昂的治療費,這個家庭已無能為力。從河南大學校園,到河北唐山,再到微博上的眾多明星,很多人都在為她祈禱。在這裡,我們也希望大家能為這個美麗的抗癌姑娘加加油,用愛心創造一個奇跡。

  劉玥涵是河南大學2011級音樂表演系學生。四年前,她考上了河大。后來,她被同學們封為音樂系女神。但現在,她卻無法正常畢業,無法憧憬未來。玥涵是家裡的獨生女,她的媽媽讓自己堅強下去的唯一辦法是不停的說:“我一定要救她,她不會有事的。”

  醫生說如果不做化療的話,玥涵最多隻能活三個月。如果化療的話,但卻不及時做骨髓移植的話,也隻能活一年。而這個“一年”,並不是從現在算起。去年4月,玥涵就在北京的醫院被確診為M2A型白血病。因為費用問題,骨髓移植手術一直被迫延期。

  玥涵是個愛美的姑娘,長期的化療和病痛的折磨早已讓她痛苦不堪。但她仍然要把最好的一面展現給大家。每天早上上課前,她都會化一個淡妝,她喜歡讓自己美美的。

  每隔幾小時,玥涵的媽媽就會和旁人訴說一番,然后沉默,然后反復。這位可憐的母親實在無法想象,年過半百卻很可能要面臨失獨的痛苦。 (都市報道)

(來源:大河網)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