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校园>>高校新闻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通过AACSB国际认证

2020年02月22日10:40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据中央财经大学消息,2月12日,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接到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The Association to Advance Collegiate Schools of Business,简称AACSB)正式通知,学院通过AACSB认证,成为中国大陆31所获得该认证的院校之一。

据介绍,2019年11月24日-27日,受AACSB总部指派,由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商学院院长Ross James担任主席,台湾南台科技大学商管学院院长周德光、日本国际大学国际管理研究院院长李文凯担任认证委员的专家组,对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进行了现场认证。认证专家组织了多场师生校友座谈,查阅了学院历年档案资料,走访了学校实验中心、图书馆等机构,对商学院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考察。

11月27日,认证专家组在北京举行认证结果反馈座谈,中央财经大学校长王瑶琪、副校长马海涛等参会。认证专家组一致认为,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在教学、研究、课程开发、学生学习等方面展示出了优异成绩。同时,他们肯定了中央财经大学对商学院发展的重视与支持,也对商学院的未来发展提出了系列建议。

(责编:李依环、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