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校园

“北纬森”杯英文辩论赛举行

2020年01月12日10:36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日前,北纬森教育举办 “北纬森”杯英文辩论赛。

辩论赛现场(主办方供图)

本次辩论赛通过中级组、高级组和精英组别,辩题分别是“Should college education be free?(大学教育是否应该免费)”、“ Should household rules be made very strict?(我们应该有非常严格的家规吗)”以及“Should China demand that the British return the treasures and works of art looted from China during the Opium War?(中国是否应该要求英国归还在鸦片战争中夺走的艺术珍品)”,最终产生优秀辩手与优胜队。

辩论赛上,北纬森教育创始人罗京辉分享了北纬森10年成长的历程,展示了目前就读于牛津、UCL、清华等名校的学员们的学习经历,分享了大批CAE、CPE以及三一口语12级、托福高分学员的学习经验。他表示,孩子除了有扎实的英语基本功以外,还要具备批判性、辩证性思维和优秀的情商和抗压能力。

(责编:何淼、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