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

2023年山东高考分数线公布:普通类一段443分

2023年06月25日16:12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制图/霍雨佳

制图/霍雨佳

人民网北京6月25日电 据山东省教育厅消息,今天,山东省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各批次各科类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发布。其中,普通类中,特殊类型招生控制线520分、一段线443分、二段线150分。(李依环、实习生张婉柔)

山东省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各批次各科类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普通类

特殊类型招生控制线520分,一段线443分,二段线150分。“3+2对口贯通分段培养”高职志愿填报资格线为393分。

艺术类

文学编导类、播音主持类、摄影类本科文化控制线443分,美术类、音乐类、书法类、航空服务艺术类本科文化控制线332分,舞蹈类、戏剧影视表演类、服装表演类本科文化控制线287分;专科文化控制线150分。独立设置的艺术院校和参照执行的艺术类专业,由院校自主划定本科文化控制线。

体育类

一段线587分;二段线480分。

高水平运动员文化录取控制线为普通类一段线。其中在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公示可享受65%优惠分值的考生,按普通类一段线的65%、即287分执行。

(责编:郝孟佳、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