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

北京6月至9月每周将举办不少于16场线下招聘活动

2023年06月13日08:5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新华社北京6月12日电  (记者陈旭)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日前发布消息:将于6月至9月开展2023年“百日服务攻坚、千万岗位推送”大型公益百日千万招聘专项行动,每周将举办不少于16场线下招聘活动。

  据介绍,活动以“职引未来  筑梦青春”为主题,围绕“就业在北京”服务品牌,重点面向以2023届为主的高校毕业生、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等群体,以及有转移就业意愿的北京市农村劳动力、城镇失业人员和在京务工人员等重点群体,同时兼顾有就业需求的其他劳动者和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

  活动期间,招聘会“周周有现场、月月有专场”,每周将举办不少于16场线下招聘活动,6月份将举办线上线下招聘活动近210场,其中群体性、行业性、区域性专场招聘活动120余场。

  在专场招聘活动方面,群体性专场聚焦高校毕业生、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行业性专场面向先进制造、互联网及信息技术、医药卫生、生活性服务业、平台经济、中小微企业等行业用工需求,区域性专场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乡村振兴、区域劳务协作、城乡“手拉手”等专题。

  北京市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将进一步推进就业服务专员与企业联络员常态化联络机制,拓展岗位信息归集渠道。同时,将组织职业指导专家库,推出一批职业指导课程,帮助就业群体了解就业形势,树立积极就业观和择业观。

  《 人民日报 》( 2023年06月13日 13 版)

(责编:郝孟佳、孙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