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

计划招聘人数8000人 西南石油大学举行2023年春季大型双选会

2023年04月18日08:31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计划招聘人数8000人 西南石油大学举行2023年春季大型双选会

  4月13日,以“春风送岗·一职为你”为主题的西南石油大学2023届毕业生春季大型校园双选会暨2024届毕业生实习双选会举行,参会学生近2000人,报名参加的用人单位共173家,涵盖17个行业,计划招聘人数近8000人。

  西南石油大学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衡彤表示,学校要为同学们提供更全面的就业指导服务,借助此次双选会深化与区域、行业、用人单位和校友的交流合作。

西南石油大学2023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现场

  据西南石油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张敏介绍,西南石油大学为抢抓春季促就业工作关键期,强化“24365”招聘服务(即为高校毕业生提供每天24小时、全年365天免费网上就业服务),开学一个月以来,已举行中小型招聘会20余场,线上线下招聘企业1000余家,供需比达到10:1。后续西南石油大学将继续举行小而精、专而优的专场招聘会,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

(责编:郝孟佳、李依环)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