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讲进校园”活动举办

2023年04月17日09:1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4月16日电  (记者丁雅诵)在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之际,“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讲进校园”活动在北京师范大学举办,活动主题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

  此次活动的宣讲人来自各行各业,他们用亲身经历阐述了国家安全的意义,展现了维护国家安全、维护人民利益、推进平安中国建设的坚强意志和坚定立场。听了宣讲后,师生们表示自身的安全意识有了提升,国家安全人人有责。

  据了解,北京师范大学于2021年成立国家安全与应急管理学院,同年获首批国家安全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近年来,学校积极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培养国家安全和应急管理急需人才,在推进国家安全教育等方面作出积极贡献。


  《 人民日报 》( 2023年04月17日 06 版)
(责编:郝孟佳、孙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