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广阔的舞台 奋斗的乐土(记者手记)

程  龙
2022年08月14日09:1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南海之滨、珠江两岸,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日新月异,国际一流湾区和世界级城市群建设迈出坚实步伐。作为我国开放程度最高、经济活力最强的区域之一,创新的活力在这里不断迸发,创业的浪潮在这里奔涌向前。

  一个个发生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创新创业故事,生动讲述着什么是把握机遇、什么是敢闯敢干,许多创业梦想在这里成真,无数人生精彩在这里成就。

  大湾区,大机遇。资金、技术、政策、供应链、创业氛围……在这片热土上,创新要素不断聚集,创新平台密集形成,创新企业和创业团队加快发展。这片热土给创业者带来成功的事业和美好的未来;创业者的智慧与汗水,也回馈给这片热土以活力与希望。

  大湾区,大未来。青年人是全社会最富有活力、最具有创造性的群体,也是推动创科发展的生力军。大湾区的创业故事中洋溢着青春活力,一批批青年创业者勇于创造、敢担重任,在大湾区的发展浪潮中奋楫笃行,在创新创业的广阔舞台上绽放青春。

  创新创业的热潮,让粤港澳大湾区生机勃发。相信心怀梦想的青年人,一定能够在创新创业中出彩圆梦!


  《 人民日报 》( 2022年08月14日 06 版)
(责编:孙竞、何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