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

广州留学人员入户实现“当日办”(海归资讯)

2021年08月18日08:5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本报电 (记者孙亚慧)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人才服务环境,广州留学人员和高层次人才服务中心(下称“留服中心”)留学人员引进入户业务实现再提速,于7月底实现入户业务“当日办”。

  据统计,今年1-6月,留服中心留学人员引进入户服务量达1093人次,同比增长60%。在业务服务量激增的背景下,留服中心对留学人员引进入户业务审批流程进行再优化,在2020年实现承诺办结时间由20个工作日压缩至10个工作日的基础上,将办结时间提速至当日办结。实现“当日办”后,留学人员在中心办理引进人才入户业务,在材料齐全情况下,可实现8小时办结(工作时间),待公示结束后,留学人员即可获得广州市入户卡。申报人可登录广东政务服务网,搜索“留学人员引进人才入户”,点击“立即办理”进入业务系统,按相关流程指引填报、上传相关报表和附件材料。

(责编:郝孟佳、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