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各大高校录取通知书美出新高度!来看看哪封最戳中你心

人民网北京7月9日电 近日,随着全国高考录取通知书的陆续发出,各高校今年的录取通知书“真容”也纷纷揭晓。对于送给新生的第一份见面礼,各高校在通知书内涵上做足功夫,精细之处无不传递着高校浓厚的文化底蕴。今年哪所高校的通知书创意最戳中你心?一起来看看。

南开大学

南开大学建党百年特别版录取通知书中有两粒来自浙江嘉兴的莲花种子,“一颗留在故乡,不忘初心;一颗带来校园,见证成长”,寄托着南开对于新生们的期待与祝福。

通知书中,还有一封来自中国工程院院士李正明先生的信件,作为新中国成立后南开大学毕业的第一位研究生,这位“老南开人”在信中寄语新生——发扬南开大学的优良传统,继续推动中国的原始创新和社会进步。(温璐、实习生冷佩遥)

【1】【2】【3】【4】【5】【6】【7】【8】【9】【10】【11】【12】【13】【14】【15】【16】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2021年07月09日16:27
(责编:温璐、熊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