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各大高校录取通知书美出新高度!来看看哪封最戳中你心【15】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录取通知书正中间写着南航校训 “智周万物 道济天下”。打开通知书,映入眼帘的是立体层叠纸雕,南航人参与研发的长征五号、北斗组网、C919客机赫然眼前,通知书中运用机器人和新材料分子元素,以辐射图案展示,七彩光芒给我们更多遐想。打开放置通知书的夹板,南航飞行器图谱显示着从上世纪五十年代到如今冉冉升起的雄心。

录取通知书中还加入了盲盒互动环节,每份录取通知书中都会有包含南航校名、校徽以及2个随机放置的定制飞行器在内的4个徽章,共7个被设置成盲盒的飞行器,分别是武直-10、C919大型客机、“祝融号”火星车、锐鹰、天巡一号、延安二号和长征五号运载火箭。

【1】【2】【3】【4】【5】【6】【7】【8】【9】【10】【11】【12】【13】【14】【15】【16】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2021年07月09日16:27
(责编:温璐、熊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