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各大高校录取通知书美出新高度!来看看哪封最戳中你心【2】

同济大学

同济大学的录取通知书以“乘风破浪”为设计主题,全本分为你好、欢迎、时光、我们四个部分,红彤彤的包装盒名为“济忆宝盒”,盒中除了通知书,还有三艘小船,可保存200年的时光笔记和“奥利奥”校标等,幸运新生还能得到定制版雨伞和水杯。

根据录取通知书中的 “造船指南”,新生可以将3张折纸按压痕叠成“同舟号”“共济号”和“梦想号”,同时船身上的二维码也等着你去探秘!2021版“时光笔记”是由“时光”册和“笔记”S册形装订成,采用档案级无酸书写纸(acid-free paper),白度为ISO 83度,可以保存约200年。通知书封套正面烫金描边版的同济大学校标象征“继往,开来”,还可以取下来当做冰箱贴使用。

【1】【2】【3】【4】【5】【6】【7】【8】【9】【10】【11】【12】【13】【14】【15】【16】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2021年07月09日16:27
(责编:温璐、熊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