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各大高校录取通知书美出新高度!来看看哪封最戳中你心【3】

东南大学

东南大学的录取通知书保留了往年“会唱歌的录取通知书”特色,又增加了“透光藏字”的亮点。通知书采用磁吸礼盒形式,选用比往年饱和度和明度更高的蓝色,搭配东南大学校徽、LOGO和“2021录取通知”的烫金字样,主体则以UV材质的星轨呈现。

取下录取通知书,高彩映画的背板下方,在璀璨星光之中,“止于至善”四个字的光影格外地亮。当把通知书拿起,迎着光细看,“止于至善”的透光字样即展现在眼前。这种设计的寓意是想告诉新生,“止于至善”不仅是在明处、写在纸上,更要藏在心中,一直谨记于心。

录取通知书下方的部分,东南大学大礼堂用高透光材质覆盖,以发光橱窗的样式呈现,打开通知书礼盒,校歌响起的同时,大礼堂也被点亮。

【1】【2】【3】【4】【5】【6】【7】【8】【9】【10】【11】【12】【13】【14】【15】【16】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2021年07月09日16:27
(责编:温璐、熊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