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

人民网2020大学校长论坛即将举办 书记校长期待分享智慧、凝聚共识

2020年12月18日23:3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深圳12月18日电 (记者 何淼)由人民日报社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学术支持,人民网与广东省教育厅、中共深圳市委、深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南方科技大学(以下简称南科大)承办的人民网2020大学校长论坛将于12月19日举行。

人民网大学校长论坛作为国家级教育品牌活动,自2014年以来已成功举办六届。已有四百余位大学书记、校长通过论坛为中国高等教育改革与发展建言献策,共同助力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

本届论坛将有60余位高校书记、校长齐聚深圳,为开创“十四五”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集聚智慧力量。

“人民网大学校长论坛已经成为传递教育新理念、展示发展新成就、推动改革新实践的重要教育品牌。”参会的高校书记校长对论坛充满期待。

今天下午,参加人民网2020大学校长论坛的部分高校领导一同参观了南科大。

今年正值南科大校庆十周年。校方介绍,南科大作为深圳在中国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时代背景下创建的一所高起点、高定位的公办创新型大学,自2010年建校以来,根据世界一流理工科大学的学科设置和办学模式,面向国家和珠三角地区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重大需求,以理、工、医、商为主,兼具特色人文社会学科,学校目前已成立28个院系、中心,开设30个本科专业,在校学生超过7000人,已签约引进教师1000多人。

人民网2020大学校长论坛即将举办。 张启川 摄

参加大学校长论坛的各高校领导参观南科大校园建设沙盘。 人民网记者 翁奇羽 摄

参加大学校长论坛的校领导参观南科大校园。 人民网记者 翁奇羽 摄

人民网2020大学校长论坛会场。 人民网记者 翁奇羽 摄

人民网2020大学校长论坛会场。 人民网记者 翁奇羽 摄

(责编:马昌、申亚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