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北京邮电大学举办第五届研究生创新创业成果展

2020年11月26日16:04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26日电 在目前的应用中,一般的监控措施由于监控位点较为固定,往往具有许多监控死角,导致监控不到位。而在北京邮电大学人工智能学院研究生张佳程的项目中,一个具有机动性的人工智能巡检报警平台就可以补足这个短板。

日前,以“智向未来,创享精彩"为主题的北京邮电大学第五届研究生创新创业成果展举办。129项参展作品聚焦于信息通信、人工智能与物联网、信息网络安全、智能机器人等前沿研究领域,集中展示了研究生科技与学术创新的成果转化。

“学校将继续保持办学特色,积极构建研究生创新创业教育生态链,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北京邮电大学副校长徐坤表示,学校将积极以时代引领为目标,以市场要求为指引,以企业需求为导向,深化产教融合,坚持提升研究生创新创业能力,积极推动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更好地适应新时代对研究生人才培养的新要求。

研创展组织了线上展示及评审、创业论坛、路演和学术之星论坛系列活动。创新创业导师代表戴志涛在发言中强调,青年学子应在创新创业实践中服务社会、自我教育、体验人生、发现自我。(孙竞 实习生张玉)

(责编:郝孟佳、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