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

新学期,我们来了!(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2020年09月10日05:2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9月8日,在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师范学院的学生在图书馆看书学习。
  赵启瑞摄(影像中国)

  9月1日,重庆市沙坪坝区树人景瑞小学举行开学典礼。当日,重庆市中小学全面开学。学写毛笔字、手绘心理“能量树”……各校以丰富多彩的课堂活动开启新学期。
  新华社记者 王全超摄

  9月1日,在云南省昆明市,武成小学教育集团人民路校区迎来开学第一天,学生们培养节俭好习惯,践行“光盘行动”。
  杨 峥摄(影像中国)

  8月31日,在安徽省亳州市亳州学院实验小学,第一天到校报到的学生们再次相见十分开心。
  张延林摄(影像中国)

  9月9日,湖南省通道侗族自治县,坪坦乡都天村小学的老师(左二)护送孩子们回家。
  刘 强摄(影像中国)

  9月10日是第三十六个教师节。随着各地大中小学和幼儿园迎来新学期,陆续分批、错时、错峰开学,教师们一如既往在工作岗位上迎来属于自己的节日。

  各地各校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确保全面复学、正常复学、安全复学。教学楼里,不时传来琅琅书声;绿茵场上,随处可见运动身影。师生们共同上好“开学第一课”,培养良好生活习惯,坚强意志品质,学习掌握新知识。

  

  版式设计:张丹峰


  《 人民日报 》( 2020年09月10日 10 版)

(责编:牛镛、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