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本网原创

西农2020级本科录取通知书出炉 校长吴普特送上深情寄语

2020年08月21日17:34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0级本科录取通知书封面(学校供图)

录取通知书内含吴普特校长为学子送上的深情寄语(学校供图)

人民网北京8月21日电(李依环)金黄与绿色相间,左右活页对折……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为2020级本科新生打造了一封特别的录取通知书。据悉,通知书以充满生机的深绿、小麦的金黄为主色调。绿色契合未来农业绿色发展、健康发展、持续发展的特点,也寓意欣欣向荣,代表新时代学校的发展机遇。

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西农2020年录取通知书布局设计、打开方式、展示内容等新颖别致,内涵丰富。首页为古朴沧桑的三号教学楼对称组合图,一半金黄,一半深绿,象征学校在古老的文化滋养中生机勃发;左右打开,三号教学楼与行政科研主楼映入眼帘,象征翻阅历史,未来可期;行政科研主楼作为卡托,承载录取通知书,象征学校为学生提供优秀的平台、广阔的发展空间,体现学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愿你在新的征程中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学校将助你书写无愧时代的精彩人生。”通知书礼包内,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长吴普特也为新生送上深情寄语。

(责编:李依环、何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