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本网原创

苏州大学推出120周年校庆纪念版录取通知书

2020年08月21日16:51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苏州大学2020级本科录取通知书(学校供图)

录取通知书内,苏大标志性建筑东吴门和银杏季校景组成镂空画面(学校供图)

人民网北京8月21日电(李依环)以“开启新旅程”为主题,苏州大学日前推出建校120周年校庆特别纪念版录取通知书。这张化作“金钥匙”的通知书,不仅开启了见证百廿东吴悠久历史的东吴门,也将开启苏大的未来之路、莘莘学子的梦想之路。

今年的通知书由苏州大学艺术学院文创设计研究中心老师张大鲁等多位师生精心设计,以特种印刷工艺结合纯天然环保纸张呈现。最外层由金色环衬腰封,上有校长对新生的深情寄语。正面图形选用了代表苏州地域特色的花窗纹样,花窗的窗格里印有苏大校训以及“百廿苏大”字样。此外,将通知书层层抽出,苏大标志性建筑东吴门、银杏季校景组成的镂空画面便展现在眼前。

据介绍,全新定制设计的EMS封套也经过特别设计,封皮选取苏大特色建筑与校庆庆典相关元素,组合呈现在“120”苏大校庆周年数字中。

(责编:李依环、何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