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

2020年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广东省文史类、理工类投档分数线公布

2020年08月21日12:58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2020年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广东省文史类、理工类投档分数线公布

8月18日,2020年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广东省文史类、理工类投档分数线正式公布。

近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也公布了本科批次高分优先投档线。其中,该校理科类优投档分数是586、排位为27850,超高出优投档线62分。

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校名石是华广人坚韧不拔的象征,走进校门口第一眼就能见到。散发书香气息的图书馆“天天火爆”、学生活动中心汇聚无数华广学子的青春记忆、 “网红打卡点”心形湖亦是“浪漫圣地”......华广具有独特的“天时、地利、人和”,强大的师资团队、良好的地理位置、装备齐全的实验室,无数优秀的学生及团队在此获得了许多荣誉。

2020年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在其他省份的录取工作时间表(学校供图)

(责编:熊旭、孙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