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2020年高校招生

招办主任来了

沈阳师范大学:包括六个招生层次在内计划招生5145人

2020年07月27日08:49 |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小字号

沈阳师范大学始建于1951年,是当时东北地区创建最早的两所本科师范院校之一,到今年已经有69年的办学历史了。在这69年的发展历程中,沈阳师范大学5易校名,6更校址,积淀形成了“博学、厚德、尚美、健行”的校训。传承和发扬了“自强不息,创业创新”的沈师精神。69年的发展历程,沈阳师范大学始终坚守着教师教育特色,形成了领导班子团结、师生和谐、教师敬业、学生进取的良好校风和学风。

2020年,沈阳师范大学预计在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招生,招生计划5145人。涉及到的招生层次有:普通类、合作办学类、艺术类、体育类、专升本、中职本等6个层次。在这5145人的招生计划中,有70%的计划在辽宁招生,30%的计划在辽宁以外的其他地区招生。今年,学校进一步增加了师范专业招生计划。师范类专业招生计划达到45%左右。这对于致力于报考师范类专业的考生来说是一个十分利好的消息。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20年通过普通高校师范类专业认证的专业名单,沈阳师范大学学前教育、小学教育、英语,三个师范专业首批通过了国家二级认证。这又是给这三个专业的学生顺利取得教师资格证的红利。

(责编:何淼、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