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本网原创

教育部24365推出“职等你来 助就圆梦”重庆专场招聘会

2020年07月15日17:06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15日电(孙竞)今天,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平台联合重庆市推出“职等你来 助就圆梦”2020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网络双选会。本次活动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指导,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共同主办。

本次专场招聘会为期一个月,发动了600余家国有企业、科研机构、市重点产业企业参会,提供岗位11000余个,覆盖新能源、新材料、大数据智能化等新兴产业领域。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可访问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重庆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网站、重庆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点击本次网络双选专题页面活动入口链接,进入指定的网络双选专题页面参与活动。

据悉,本次专场招聘会旨在为已离校未就业的毕业生提供不断线的就业服务,同时突出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湖北籍毕业生、52个未摘帽贫困县毕业生就业帮扶,重庆市属国有企业在坚持人才供需双向选择的基础上,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

(责编:孙竞、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