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

北京市教委:9月开学前,高校毕业生再次返校可能性很小

2020年06月21日20:11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1日电(李依环)今天举行的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委新闻发言人李奕表示,根据基本判断,9月份开学前,彻底完成环境检测和消杀之前,同学们再次返校的可能性很小。

李奕指出,北京的防控目前出于严峻时刻,对于教育系统尤其是高校来说更加如此。高校是一个特殊的小社会,有各类功能区,也有高密度居住的宿舍,还有公共浴池、卫生间、盥洗室等,这些给高校防疫管理带来难度。

“在这次疫情发生过程中,提醒我们要高度关注环境,特别是环境的核酸检验和消杀,特别聚焦在食堂、餐馆、浴室、公共卫生间等重点环节,这也是高校要重点改造和清洁的。”李奕说,根据基本判断,9月份开学前,彻底完成环境检测和消杀之前,高校毕业生再次返校的可能性很小。

(责编:杨光宇、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