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复学时刻·醉美校园”活动征集山东高校师生作品  

2020年06月08日17:39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综合
小字号

人民网讯 随着国内疫情形势持续好转,山东各高校陆续迎来复学返校。为展现复学返校后山东各高校的校园美景,彰显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促进校园文明建设,大众日报面向全省高校发起“复学时刻·醉美校园”主题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山东所有高校教师、学生征集,作品可以是校园风景图片(单图或组图4-8幅),也可以是特殊毕业季里的难忘师生瞬间,还可以是校园风景、校园故事题材的短视频。

作品须为原创,单张图片大小在2M以上,短视频要求15M以内,mp4格式。活动参与者请将作品发送至活动指定邮箱dzrbdz@126.com,配以简短文字说明,并备注拍摄学校+拍摄地点+作者姓名+联系方式(微信号、手机号码均可),保持通信畅通,以便后期接收获奖信息。

活动参与渠道有两种,一是下载安装大众日报客户端,在首页点击“复学时刻·醉美校园”专题,进入投稿端口,点击“我要投稿”直接上传作品;二是通过电子邮箱投稿,将作品发送至dzrbdz@126.com邮箱,题目中标注“复学时刻·醉美校园”字样。

本次活动为期一个月,自5月26日开始至6月25日结束。优秀作品将有机会在大众日报、大众日报客户端、大众日报微信公众号、高校V盟公众号等平台发布。活动将分别设置图片组、视频组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并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品。截至发稿前,省内已有来自30多所高校的师生用镜头记录精彩瞬间,提交近400件作品。

(责编:孙竞、岳弘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