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云南省“千校万岗”线上招聘会助力大学生就业

2020年06月01日09:07 | 来源:云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千校万岗”线上招聘会助力大学生就业

  云南省自3月启动“千校万岗”线上招聘会以来,已完成14场招聘活动,达成初步就业意向约234360人次。

  “千校万岗”是共青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针对大中专学生实施的精准帮扶行动,重点帮助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受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团省委转变工作思路,“千校万岗”招聘会由线下转为线上进行。自3月开始,云南省共组织开展了“千校万岗”线上招聘会14场,共计2997家单位报名参加,提供岗位11559个,招聘需求人数达162546人,来自全国各高校的108065名毕业生通过注册参加线上招聘会,累计投递简历309942份,网络视频面试77414人次,达成初步就业意向约234360人次。

  在“千校万岗”线上招聘会中,学生通过“云招聘”“智联招聘”等平台录入相关信息后即可参加招聘会,在平台上可以完成投递简历、视频面试、线上签约,还能通过微信、短信接收到用人单位的通知。用人单位则可以在线发布职位通知、查阅学生简历、即时聊天、群发通知等。

  面对疫情防控形势,团省委还将继续搭建就业平台,线上与线下结合,持续开展好“千校万岗”就业帮扶工作,切实帮助广大毕业生特别是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顺利实现就业。(记者李翕坚)

(责编:郝孟佳、孙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